今天的心情非常不好。


我想原因應該有很多:
1.昨天沒打到羽球。
2.今天沒辦法打羽球。
3.今天是升旗日。
4.該死而愚蠢的作業還沒作。
(他媽的一週沒有出作業是會死嗎?!!!!!!!!!!!)
5.我真的對某些人的智商感到絕望。
6.坐車很暈。
7.研習提供的飲料爆難喝到一個極致。


於是我面色鐵青改完考卷後(其間還非常沒有教養地放任手機響了兩次並且自己打了兩次),就無情而冷淡地問吳小儐:「你今日研習之後,看到國小老師生活如此無趣,請問是否還有從其中挑選一位作為人生伴侶的意願??」


吳小儐:「嗯??」


戴小綠:「我是指,看到在場國小老師們為一件小事如此自嗨,和為了一個稱不上笑點的梗哈哈大笑,不覺得她們的人生很可怕嗎??」


吳小儐:「......不會啊.......」


錯了,我錯了,我不該詢問一個兩年沒交過新女友的宅男這問題。


OK,OK,既然大家都愛提5W1H這老梗,恁祖媽就說說我今日的5W1H跟大家分享一下:


When
什麼時候可以發現國小老師生活的無趣??
Anytime!!!!!!!!!!!

Where
哪裡可以玩到愚蠢的遊戲和進行愚蠢的問答??
各國小舉辦的週三研習!!!!!!!!

Who
誰可以從研習其中得到收穫和樂趣??
那些人生本身比這場研習還要無聊的麻瓜!!!!!!

What
覺得這整場研習是什麼??
置入性行銷。

Why 
為什麼台灣學生普遍缺乏思辯能力??
當然是因為他們的老師也沒有!!!!!!!!!!!

How 
如何改善這種情形??








































(好吧,我承認我平常超愛研習的,因為研習可以逼迫我乖乖坐在位子上把學校事情做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