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結束了

真是開心

由於畢業活動真的太多

總是一顆心懸在那

永遠都在思考流程怎麼樣才會順

要去進行哪些協調

當然這是有點本末倒置

不過我實在無法專心的想著與小孩離別的事就好

 

 

小孩問我:

「為什麼三班老師(男生)都哭了,老師妳都不會哭?」

當時我心裡的回答就是:

「因為我就是個機器人轉世啊!就跟你們說要讓我哭很難der~~~」

後來我說:「因為三班老師是個很感性的人,但老師是很理性的人喔!」

小孩說:「因為老師個性很強悍。」(連強悍這個詞都會用了~噗~)

又出校門前小孩又突然變得很精明的問:

「為什麼老師一直笑?是不是很開心我們要畢業了?」

「......」

(被發現了嗎?......終於平平安安的熬過最容易出事的這一段時間,老師我都要開香檳慶祝啦~~)

 

 

親愛的小鬼們

雖然老師沒哭

但能讓老師懷疑自己畢業典禮會不會哭

就已經很難得囉

愛你們的貼心

也愛你們的開朗

面對空蕩蕩的教室

老師會想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