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鄭先生在罵戴小綠不讀書,他真是恨鐵不成鋼之類的。


「喂!胖子!」先生說:「每次看到妳,我都在想
……

 

 

「嗯?」戴小綠漫不經心回應。

 

 

「我在想……只恨豬油不能變石油……要不然我就發了啊!哈哈哈!」

 

 

= . =

 

 

結果先生今天居然還不承認他說過這話,直說:「有嗎?有嗎?我有說過這種話嗎?那我也沒辦法啊!誰叫妳是我的創意來源,看到妳我就文思泉湧啊!」

 

 

「嗚嗚……」戴小綠做啜泣狀:「公公你一直這樣批評我,我會當真耶!」

 

 

「真的?真的?那妳當真會怎樣?」先生的口氣相當興奮。

 

 

「要是我當真的話……」戴小綠說:「我就會想要把公公丟掉啊!」

 

 

「是真的嗎?是真的才能講喔!如果上天願意給我一個期限的話,我希望是……一萬年!」先生大樂。

 

 

「要不我想到了,妳把我丟在金錢豹門口好了,而且妳還可以付我三萬元回收費喔!」完全沈浸在美夢之中的先生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