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氣候寒而濕

此時最想吃點暖呼呼的粥

 

 

高麗菜是人家送給婆婆的

我意興闌珊地忘在冰箱一個多禮拜

拿出來快炒居然仍甘甜緊實得讓我驚喜

南投來的茭白筍口感滑嫩纖細

又長得一副潔白似雪毫無雜點的美人相

黃金菇炒木耳是新嘗試

新鮮的褐色木耳咬起來軟中帶脆的滋味

稍稍平衡了我對木耳的壞印象

只是好好的一塊松阪豬(豬頰肉)被我弄成豬柳條

眼見它在鍋中由西門慶逐漸變成武大郎

真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趕快筆記

下次千千萬萬要買片好的

IMG_2666

 

 

IMG_2667

 

 

IMG_2672

 

甜度十八度團購來的水果玉米

特意挑了味道較溫和的珠蔥來搭配

滋味清爽甜蜜超美味

我同事對水果玉米愛得很

說是生食也好吃

IMG_2679

 

 

IMG_2680

 

 

IMG_2682

 

一想到好久沒有吃蛤蠣和青椒

就買回家炒來吃

在這種下著春雨的濕冷夜晚

披著一件薄外套喝著熱粥

令我感到幸福滋味

也不過如此

IMG_26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