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迎接我的愛店到來

我決定本週每天都要吃一次我的愛店

吃到我厭倦想吐為止

我已經不知道自己煮飯為何物了啊

挖哈哈哈~~~

又話說今日我既辦了卡又搬了兩箱蒟蒻(很重捏)回家

我現在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顯示為很容易滿足)

哈哈哈~~

 

 

話說今日看到某則新聞

覺得......下學期應該有機會當科任吧(或許吧!也不一定!)

不當導師是很不錯啦

但是......我有點忘記英語要怎麼教了耶......

嚴格來說......應該說我完全忘記要怎麼教小孩惹~~

真的喔

一點也不誇張

我的記憶力很差(←針對我不感興趣的事)

每個學期開學的那一天我都要去問隔壁班老師「今天要蓋麻啊??」

因為過了一個暑假或寒假我就把所有的教學技能忘光了

何況這次休息了這麼久......

我想應該只剩下實習老師的那種程度吧

哈哈

 

 

最近蒐集很多小罐子(例如布丁盒或化妝品的空瓶)

很好用喔

我會拿來裝小蘇打粉

然後上面鋪個衛生紙

再用過濾袋裝起來綁緊

然後衣櫃鞋櫃都要放

除濕除臭的效果都很好喔

等到放一兩個月除濕的效果已經差不多了

想打掃家中時就可以隨便拿一小罐出來用

根本不需要買市面上可怕又昂貴的清潔劑捏

過濾袋當然也可以再用

空的盒子也可以再用或回收

先用小蘇打的除濕功能再用它的清潔功能......完全都沒有浪費到

話說小蘇打真是超級好物

估狗「小蘇打的妙用」就可以看到千百種用法唷

既便宜又安全(對我家那隻笨貓來說)

記得分清楚食用性和工業性就好

我果然是賢慧的家庭主婦捏(←自賣自誇也是一種技能) 

 

 

又話說

上次去作臉時

美容師一直在討論我的手

說我的手超嫩的

是不是都沒有在做家事??

此時我在心裡默默反駁......

屁啦!!

我可是家事達人喔!!(是嗎??)

除了洗碗作其他家事也不戴手套的

家事可以作

但重點就是要選擇好用但不傷手的天然材料

像我愛用的如無患子液、小蘇打粉、白醋......都很便宜

橘子工坊的產品我也很推薦(目前pchome八五折耶

價格是比一般清潔劑稍高一點點

但是每次清潔完流理台或洗完衣服空氣中瀰漫橘子香氣的感覺很不錯

最近特想嘗試的是用茶樹籽粉來洗碗

本週的貢品我希望就是這個了啦~~(←鄭先生你看到了嗎??

說真的

去買一般的清潔劑也沒有比較便宜

又傷手又危險(假如家中有小孩或寵物的話)又昂貴又破壞環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