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過一次年

我就覺得我的難相處指數不斷攀升

明明已經連吃四天的便菜

只要吃到現炒熱食都應該感謝上天

我還是忍不住指指點點

為什麼雞肉不煎到金黃上色?

為什麼煎虱目魚要加酒?

另外還有:

為什麼東西不這樣那樣擺?

為什麼這個那個不丟掉?

為什麼要買這個那個?

為什麼不這樣那樣打理?

到了最後

連我都覺得自己簡直活生生就是鄉土劇裡的惡婆婆來著

 

 

所以最後我離開我家時

跟我媽說:

我終於要走了

想必妳一定鬆了口氣吧??

9862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