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讓桃桃適應新家,所以桃桃現在是跟我一起住的。(鄭先生真是心如刀割啊,科科)

 

遲到的我:「因為回家時我女兒太可愛了,忍不住又跟她玩了一下。」

 

賤嘴男大驚:「又養了貓??!!」(爽爽走的時候我實在是太傷心了)

 

我:「是鄭先生的貓。」

 

吳小儐:「叫什麼名字?該不會叫......不爽??」

 

賤嘴男說:「給他們家養的貓怎麼會叫不爽,應該叫"更爽",噢......不......應該叫"超爽"才對!!」

 

哈哈,其實我們家疼愛貓咪的程度只是一般般而已,比我們家疼的人多的是哩,話說回來,桃桃真的很有人緣,到我家的人都一直說「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的貓喔!!」

 

(鄭先生得意地尾錐要翹起來了吧58209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