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一時不慎答應同事要去參加羽球比賽

所以每週抽一天去以前的球隊複習一下久遠的記憶

結果比賽的前兩天

赫然發現自己的名字出現在球隊會內賽的名單上

而且跟本來參加的比賽是同一天

(我沒有報名啊~~~~~~幹~~~~~~~)

心中百般不情願的我死命推託:「啊我來不及回來啦~~~」

幫我報名的人說:「你們學校應該蠻早就會結束了,來得及啦。」

(真瞭解本校的實力)

 

 

無奈之下我只好淒涼地先去參加第一個比賽

本校同仁鼓勵我曰:「妳就當作來聯誼啊~~」

我漠然回答:「我此生從不參加早上八點就要集合的聯誼OK?~~~~~」

而且據後來的結果看來

說是「八卦update大會」可能還差不多(笑)

又話說在球場上發生一件令我超驚悚的事

因為有人跑來跟我說他是我的大學同學

但我根本!!!!!!!!!!!不認識他!!!!!!!!!!!

驚慌失措的我連「你好」這種社交性語言都說不好

轉頭我就立馬去找大學同學的某人

我:「**系的剛才居然跑來找我,太可怕惹!!!!我根本連半個**系的人都不認識啊!!!」

某人:「太可怕了!!!!居然會有這種事?!!!!!」

我:「是不是?!我為人這麼低調耶。」

某人:「沒錯!!!!!!妳真的很低調。」

從某人的回應就可知這整件事有多離奇~~~~

 

 

完成羽球「聯誼賽」後果然不幸地時間還很早

早到足夠我回家補個眠後繼續參與球隊的會內賽(幹~~)

由於本隊又少一人

跟女生打又必須打左右

所以真的是打到我快要魂歸西天

不過難得球場的A咖球員都很嗨拼命講笑話

重點是中場有摸彩(球隊傳統)

看著A咖送獎和抽獎時親來親去和摟摟抱抱真是太好笑惹

去年也參加會內賽的鄭先生說今年氣氛比去年熱鬧

同去的夫妻檔幾乎都有抽到獎

我抽到一支球拍鄭先生抽到一件衣服

我的獎金三百元鄭先生則拿到五百元

還拿回一堆橘子和麵包(簡直樂壞鄭先生這個麵包人)

真是大豐收

 

 

雖然是大豐收

但參加比賽這件事實在令我心煩

以後千千萬萬不可再說話不經大腦隨便答應人家惹(剁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