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心的一天

看海也看山還買了超多農產品

並且經不起鄭先生一再碎碎唸攻擊

終於去打了羽球

球場的人不少

見到我來都很驚訝

 

 

熱身完畢開始打球

第一球......

 

 

 

 

 

 

 

 

 

 

 

 

 

 

 

 

 

 

 

 

 

 

幹!!!!

超糗的!!!!!!

因為我很久沒去打了所以很多人正在看我←鄭先生說的

就在那個摸悶特我往後摔個狗吃屎啊啊啊啊!!!!!!

 

 

這種令人格外想咬舌自盡的大糗事發生

我居然沒有立刻丟下球拍大哭嘶吼「媽的老娘從此再也不打羽球惹!!!!」

然後掩面逃走

令我深深地感到

羽球的的確確是我的真愛啊~~~~

1188725039.gif

  

 

PS.

滑倒的原因是已經將近一年沒去打球

所以鞋底的橡膠已經整個硬化磨平

但熱身時只是原地推平球所以沒感覺到問題

結果一上場要開始跑時就來個大犁田

結果那一場就是以羽球+溜冰的方式打完了......(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