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鄭先生要和大學好友去每年照例都會有的三日旅遊

雖然只有麻將/酒精/烤肉的行程我也不是很有興趣

加上當老師平日要請假去玩無異天方夜譚

但是行前照例要假哭/扭動/翻滾

大罵鄭先生

我罵鄭先生的內容由於重複太多遍了

連鄭先生都倒背如流

以致於可以用問答的形式呈現

 

 

我:「嗚嗚......」

鄭先生:「你根本就......??」

我:「不愛我!!!!!!」

鄭先生:「娶我只是......??」

我:「生小孩的工具和照顧桃桃。」

鄭先生:「我要帶......??」

我:「桃桃去跳樓!死給你看!!!!!!」

鄭先生:「那麼桃桃就不什麼,妳就會什麼.....??」

 

 

平時此時鄭先生就會回應:

「好啊!但可能桃桃沒死,但妳先死喔!」

但我就偏不稱鄭先生的心說:

「我就先把桃桃丟下去看會不會死,我再決定要不要跳好惹~~」

氣得鄭先生七竅生煙

 

 

所謂養貓的好處就是

即使父母如此瘋言瘋語

但完全不用擔心桃桃貓格異常

她還在一旁很悠閒地曬太陽睡大覺捏

11887250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