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和鄭先生的好友聚會

一去就有人叫我抱小孩

我想都沒想馬上說我才不

席間也沒有半句關心小孩長相如何習性如何的言語

 

 

仔細想想還真失禮

因為人家的小孩肯讓我抱當然隱含有祝福的意思

但無奈那件事對我真的可有可無

SO......

 

 

非但如此

我還非常殘酷無情

眼見小孩咬人我立馬發表己見:

小孩咬人就應該馬上給他一巴掌

這樣他就知道不可以隨便咬人

 

 

我固然熟悉如何逗樂小孩之道

但說實在今日對小孩如此冷漠的我

才是真實的我哪

(菸) 

 

 

 PS.還有我真的希望Unbaby.me有中文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