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去年鄭先生的友人送了一盒透明塑膠盒裝的蛋黃酥來當中秋賀禮

我心想這個包裝還真寒酸

是哪裡來的便宜蛋黃酥啊??

還好敝人是蛋黃的忠實粉絲

只要不是太糟我應該都嚥得下去

吃了一口......

 

 

 

 

 

 

 

 

 

 

 

歐賣尬~~~

好好吃喔~~~66.jpg  

 

 

 

 

酥軟綿香集於一身

是口味很傳統的蛋黃酥來著

但當時也忘了問是哪家做的

想說應該是個名不見經傳的小店吧

因為透明塑膠盒上連個商標也沒印

有需要再問問就好惹

隨著今年度中秋佳節的逼近我又想起了這件事就叫鄭先生去問問是哪家

他朋友說是彰化的不二家

結果一到現場發現早已被搶購一空

才猛然發現人家赫赫有名是知名的團購美食來著

中秋節前一週要想買到蛋黃酥艱難的程度就可比不可能的任務啊啊啊啊啊

 

 

結果鄭先生的另位朋友排了兩個小時幫我們買了一大盒

不過分著分著只剩六顆回到了台北

這叫我怎麼甘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我又叫朋友幫我買了一大盒←中秋節過後才會拿到吧

剛剛拿了今年的第一顆蛋黃酥來吃

覺得好感動好想哭喔

在此我想對鄭先生的友人鄭重地說聲對不起

你去年真的是拿了很有誠意的禮物來啊~~~~~~

002.gif  

 

 

PS.

說它便宜其實也真的不貴

好吃又實惠才是王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