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小儐打來問我要不要參加羽球賽

我說「不要」因為「最近不想跑跑跳跳」

不想跑跑跳跳固然也是一個正當理由

可以把吳小儐這個傳統好男人的嘴完全封起來

但我這人畢竟漫無原則

也不是絕對不要

但我就真心地覺得不可能在本校找到四個打羽球的女生

就算找到了其它三個

萬一是無自知之明的人那我也會氣到腦溢血

打得爛是實屬應當(平日就沒在打啊)

但打得爛不會跑位還要怪隊友也不怎麼會打實在很圈叉

 

 

所以我就無情地拒絕了吳小儐

吳小儐的聲音聽起來好落寞啊

(因為女生沒有報名男生好像也不能報名的樣子)

話說......我真是個絕情的友人啊(遠目)

 

 

這件事又讓我想到我好久沒去打球了

引起眾人高度的懷疑紛紛揣測我懷孕了

不斷地詢問鄭先生

鄭先生不知是如何回應的

不過真正的理由分明就只是......

 

 

 

 

 

 

 

 

我懶啊~~~~~th_1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