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進一獨子 囂張撂6車嗆警

 

經典名句一:我已經告訴他我是鄭進一他兒子

(SO??)

 

經典名句二:ㄟ你應該知道吧?

(還真的......)

 

經典名句三:喝點酒

(瞧那搖搖晃晃的樣子,還真是只有一點點

 

經典名句四:鄭倫境不會對警方提告

(所以興國派出所的警察們應該感激涕零跪下來謝主隆恩嗎?)

 

經典名句五:因為我覺得這個喝酒沒什麼

(凡事都是比較而來的啦比起爸爸吸毒......喝酒可能是比較沒什麼←是這樣解釋嗎??)

 

 

因為我也不懂上手銬的時機

所以去搜尋了一下

酒駕上手銬招議 侵人權

基本上我是同意酒駕如果配合調查沒必要上到手銬這個觀點

不過清醒時都這樣的人在酒醉時會有多配合調查呢......嗯......

 

 

噢噢噢檢察官快起訴他吧

我好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