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上上篇日記不是提到每天要抱貓桃桃看一遍教學影帶嗎??

希望她可以早日會跳彩樺姊姊的保庇舞

媽媽我就走路都有風了啊~~

014.gif  

我都是找畫質清晰然後全螢幕播放

因為桃桃一直沒有特殊反應

所以我覺得她應該是看不懂吧

想不到今天我在放貓咪影像時

她真的認真地盯著螢幕看

東西匡啷一聲掉到地上她會看螢幕下方是不是有什麼東西

貓走出鏡頭時或是躲到暖爐桌後的桃桃就會拼命地盯著螢幕後面

還一直抽動鼻子聞味道

真的快笑死我了哈哈哈

貓桃桃的空間感好好喔

跟她爸完~全~不~一~樣~縮~

02.jpg  

 

 

PS.我覺得貓咪應該比較能接受一鏡到底或重複同一件事的

例如這些:

こたつねこ。

特訓するねこ。

箱とねこ。

覆面ね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