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的好運始於早晨出門時下的那一場雨

想必是老天爺也覺得這個宣誓很蠢所以容許我們待在教室裡打混吧

過了朝會時間可是馬上放晴噢

054.gif 

 

 

我個人以為四下是國小生最好帶的時間

中年級不像低年級那麼天真

也不像高年級那麼叛逆

帶了一年默契不需再重新建立

剛開學又在蜜月期

可說是順手中的順手

上起課來就會莫名說些垃圾話

師:「所謂的閘門就是控制流量的設備,常見的地方就比如水圳,例如現在第一組的田地缺水了,這些秧苗(指指學生)都要枯死了,我就把往第一組的閘門打開,第三組的田地也缺水了,我就把往第三組的閘門打開這樣。」

生(不平):「那我們第二組呢?!」

師(若無其事):「第二組的田地因為剛剛下過一場雨,所以不需要,我就把那邊的閘門給關了。」

生:「沒有水也沒關係,老師......那......妳可以讓珍珠奶茶流過來嗎??」

師:「......1188725132.jpg

 

 

聽著喜愛之人的聲音邊改著作業

我的心情非常愉悅平和

以後應該每天都聽才是

 

 

因為放晴所以放學後去走了暌違已久的後山小徑

下了好幾天的雨

我最愛的蕨類植物們長得格外繁榮青潤

華八仙盛開

鳶尾亭亭玉立

濕原裡的水草抽出新芽

看起來就像是在池沼上飛翔的隻隻蜻蛉 

真是可愛

 

 

去自助餐店搶到最後一支雞翅

回到家看完咖啡王子完結篇馬上鑽進被窩看書

旁邊躺著我的愛女桃桃

真是多麼順心的一天啊

02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