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想可能有不下一千萬個的女性說過這句話了

但我想我還是要當那第一千萬零一個......

 

 

不要再問我什麼時候要生了!!!!!!!!!!!

煩不煩啊你們?!!!!!!!!!

 

 

老娘的真實性格就是「叫我往東我偏要往西」

一直被問這個問題問到老娘真的想卯起來避孕算了

雖然說我現在的性格較之小時候可說是溫良恭儉讓

(小時候就會冷淡地瞪別人瞪到讓他們主動閉嘴)

現在比較可以體諒大家沒話找話聊的無奈

一概以微笑不語(←顯示為極難相處&不想繼續這個話題)帶過

然後以眼神遙控老公

將「你家親戚的問題請你自己出面回答」之意念波傳送給他

然後自己繼續開心地吃喝

 

 

話說今天出門前

我還問鄭先生說:「你覺得你阿姨會不會問我們為什麼還沒有小孩??」

鄭先生則堅定的回答:「我覺得......一定會!!!」

我(輕快):「那麻煩你自己解決啦!」

鄭先生:「好啦好啦!!!」

想當然爾面對眾多長輩的殷殷垂詢

我就派出老公這支錄音筆前去應戰

不過到最後連他表妹都跑來問我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th_26.gif

 

 

我想告訴大家的是.......

「什麼時候生小孩??」並不是一個好話題

請大家想說出這句話時趕快咬住你們的舌頭並且吞進喉嚨

我們這些耳朵快長繭的人喘息一下,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