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先生很喜歡在三更半夜看鬼片/驚悚片

這對生性膽小看了鬼片/驚悚片就會嚇哭的我實在不可理解

昨天凌晨發現鄭先生又在客廳看咒怨不知道第幾集

鄭先生一邊看一邊感嘆:「我對日本電影好失望......」

我:「你是神經太粗呢??還是根本已經斷掉了呢??我實在沒辦法理解看恐怖片卻覺得一點也不恐怖的心情耶......」

鄭先生(嘴巴張大雙手扶住臉頰):「因為裡面的鬼一直讓我想到那個呢~」

我:「孟克的吶喊??」

鄭先生:「是叫這個名字嗎??.......反正看到我就想笑啦~~」 

我:「.......到底有什麼恐怖片是你看完真正感到恐怖呢??」

鄭先生:「泰國版的鬼影就不錯啊!!半夜兩三點看到最後一幕真的有驚到,不過鬼影前面我也覺得沒什麼......」

我(翻白眼):「.......」

過了一會兒鄭先生就跑來說:「妳知道為什麼我看鬼片都不會怕嗎??」

我(敷衍):「為什麼呢??」

「因為......」鄭先生說:

 

 

 

 

 

 

 

 

 

 

「自從跟妳交往以來我不管對任何事就都抱著大無畏的精神惹哈哈哈~~~~」

 

 

 

 

最後鄭先生的下場當然就是......

149212a35bdecb.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