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年過年唯一讓我覺得好滿足的就是吃到溪湖的羊肉爐

其實我小時候不太吃羊肉因為怕羊臊味的關係

不過頗負盛名的岡山羊肉爐和溪湖羊肉爐我吃過都還可以接受

論肉的話我其實是愛帶骨肉

所以要買大賣場羊肉爐包的話我會選岡山口味的

不過現吃的話我覺得溪湖羊肉爐真的是太棒了!!!

因為最新鮮沒有羊臊味的肉才能用薑絲清燉來料理

所以去溪湖的話我也是薑絲口味的忠實擁護者喔

而且今年過年的時候去我發現溪湖羊肉爐不只有羊肉片喔

可以點綜合肉類

肉片之外還可以吃到Q彈的帶皮三層肉

當我吃到的時候我心裡就幫溪湖羊肉爐加了五百分啊!!!!!!目前大勝岡山) 

 

 

而我很喜歡他們的內臟類料理

內臟類料理秘訣無它

一定要超級新鮮才好吃

加上麻油薑片快炒好~好~吃~喔~

而且羊肉爐我認為還可宅配

內臟類的快炒一旦經過運輸風味就大減

所以沒辦法

一定要親臨現場去吃

老公家是習慣吃阿秀

我是沒經過比較反正我覺得很好吃啦

也許再過一陣子就來研究阿秀如何宅配好惹

 

 

我覺得彰化好吃的東西真的很多

我希望彰化永遠這樣農產豐富食物美味

總之......

我希望......

 

 

 

 

 

 

 

 

 

 

國-光-石-化-去-死-吧!!!!!!!

 

  paopaobing05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