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天氣陰冷

哪兒都不能去

只能網購發洩一下心中鬱悶

本來閉著眼咬著牙心一狠就要敗下啄木鳥保溫瓶了

在失心瘋的前一刻看到四個關鍵字:玻。璃。內。膽。

話說......曾經有人送我一個綠色企鵝造型可愛到爆炸的玻璃內膽保溫壺

結果我大概在三次使用內就把它摔碎導致我心痛無比

我要摔碎了啄木鳥保溫瓶我恐怕會被鄭先生殺了←連我自己都會想殺了我自己啊

想來還是不要測試自己的手殘程度方為妙策

後來挑了牛頭牌這款1L不銹鋼保溫瓶

外型還不錯啦但我應該不會常用

主要是為了長輩來家裡有熱水可以喝才買的

重點是價格可愛

千元之下可以搞定

 

IMG_0039.JPG

 

另外還買了自己的0.5L不銹鋼保溫杯

因為是每天都要用的所以挑了虎牌的

材質較之上面那個好一些

外型比我想像的還要細長

顏色也比圖片好看得多

在冷到靠北的上班處終於能隨時喝到熱騰騰的咖啡和熱水

真的可以讓人減少一絲絲苦命感啊

IMG_0033.JPG

 

 

IMG_00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