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沒有人想起床的星期天中午。






「我餓了……你去買午餐……」


「為什麼不是妳?」鄭先生則反駁。


「好吧……看來我也只好使出我的絕招了……」小綠對著鄭先生說:






「去吧!皮卡丘!!」


「…………」


「去吧!大食花!!」


「…………」


只見鄭先生躲在枕頭裡吱吱笑。






「既然這些都沒有用,看來我只好……」小綠眼看鄭先生毫無所動,於是使出最強的密技……






「去吧!!雞米花!!」






最後鄭先生為了阻止戴小綠繼續說出更下流無恥的話就答應要去買午餐了……






「我去買午餐的時候,妳就把茶泡好吧!」


「唔,那如果……你回來的時候,我還沒把茶泡好你會怎樣啊?」


「如果我回來的時候,妳還沒把茶泡好,我把便當拿去餵狗也不給妳。」


「唔……汪汪!!」邊露出小狗般天真無邪的眼神。






鄭先生說:「我想我還是多認識一點其他的女生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