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朋友寫的

因為心有戚戚焉忍不住在電腦前哈哈大笑

她這樣說:

 

 

我覺得男人真的很奇怪
以前在一起,出去沒帶老蔡他就一直碎碎念
一直問:"那我怎麼辦?"
現在要他陪我做什麼,意願都不是很大
一定要差這麼多嗎
我突然覺得
在老是躂伐女生結了婚就愈來愈嘮叨,愈來愈像黃臉婆之前
男人實在應該先反省一下自己結了婚後是不是自己心態也跟婚前不一樣
如果要要求女生一樣,男生自己也要保持一樣的心態才行
不然就不要說野花比家花香
我沒有和老蔡吵架,也沒有一直生氣
我只是覺得有時候女生沒辦法和婚前一樣溫柔
是老公逼出來的

 

 

我覺得這很切合最近我和蔡美美討論的話題

當然我們女生也很難跟婚前一樣做作啦

不過我覺得自己還是跟婚前一樣很愛玩很想營造生活情趣啊

如果結婚之後就變得不有趣了那到底結婚要蓋麻??

我想告訴各位男性朋友的是......

結婚後大叔的魅力是在於成熟、幽默和善於經營自己的生活

並不是變得癡肥、無趣和不停在家看電視和打電動......ok??

 

 

蔡美美說我實在是太貪心了

對「浪漫」這件事看得太重

結婚後這些不一定是必備的

我到了最近才逐漸意識到自己是這種人耶......真是糟糕

但不管有沒有結婚......戀愛的感覺對女生而言不是永遠都要有的嗎??

可能男生結婚後看到別的女生都覺得別的女生比較可愛吧??

而自己的老婆則是歇斯底里和任性的同義詞

好吧......

那我也只能說......

 

 

 

 

 

 

 

拜~~~託~~~~!!!!

我們看到別的男生也都覺得比你們(老公)可愛一百倍啊!!(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