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鑽進牛角尖有很多執著的人

如今

我的心態是平和而寬容的(只要沒有影響到我)

該說的

就說

但我同樣的建言只會說一兩次

不會重覆太多

 

 

如果覺得別人的建言有用而自己也想改變

那好

如果還要不停地鑽牛角尖

也是對方的人生選擇

我並不以別人的不幸為樂

但要苦勸他我也沒那種閒情逸致

 

 

有些事唯有本人可以解決

他一心要把眼蒙住不願改變

旁人著急也是白搭

 

 

我覺得......

朋友最大的功能只是撫慰心情

真正的決定權還是在自己手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