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鄭先生的同事來台北找他

分別有A男、B女、C女

A男一邊和鄭先生電話溝通怎麼到我家

一邊鋪梗:「B女說她沒吃早餐好餓喔~~等一下要去吃什麼好料的呢??」

鄭先生(不動聲色):「好啊好啊!!我等下請B女吃好料~~」

A男:「那C女呢?C女開車也很辛苦喔!!」

鄭先生(再度不動聲色):「當然!!我等下也請C女吃飯~~」

此時A男終於忍耐不住:「那我呢?那我呢?車子是我出的喔!!」

鄭先生聞言道......

 

 

 

 

 

 

「好啊!那我請你的車吃中飯~~」

 

 

A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