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邊煮我的晚餐

一邊看康熙來了「他們不是糟糠妻是天兵妻」

心想

要我是男的

五個來賓中我首要要追的就是徐薇這種類型

我觀察徐薇好久

雖然她可說是完全不擅家事

但全職家事說真的大不了三四萬塊一個月(←這還是台傭的價碼喔)就搞定了

徐薇賺的錢是這的好幾百倍吧

會賺錢的老婆比會做家事的老婆更難得啊

要她用專擅的事物大賺錢的時間去作家事的人才是傻了咧

又有專業能力嘴又甜長得也不錯

徐薇的老公好像也說過「娶徐薇是他一生最正確的決定」之類的話

 

 

真的

我有同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