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老實說我真的生活圈狹隘

身旁的男生樣本數極有限

而且以極保守的老師族群為多

但昨日我語重心長跟鄭先生說:

「我是不是老了??......為什麼覺得自己的想法好古板喔??......現在好多年輕的男生我都看他們非常不順眼......要是晚生個十年我可能真的不知道要跟誰結婚......」

鄭先生的回應則為......

「妳的意思是......那就活該我倒楣嗎??」

 

 

真的

我們只是平凡人

也不是什麼公主病患者

要求也沒有很高

只是

 

 

有份工作

至少打理自己外表清爽可以見人

知情知趣至少可以跟女生聊天

有個沈迷於電視和線上遊戲以外的嗜好

有結婚是要承擔責任的基本常識會分擔家務

重點

不要是媽寶

 

 

就這樣耶

就這樣耶

就算沒有打算要結婚

這些也是身而為人好好過單身生活的基本要件吧

結果

環顧四周......

光「不要是媽寶」這項應該就可以剔除掉很多人了吧

 

 

我也不想常常說台灣男生壞話

(真的,我自己都覺得我的言論好機八又苛刻相由心生自己都變醜了啊我~~)

但卻常常事與願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