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長期以來台灣的電玩廣告真的讓我懷疑是以弱智族群為主要客戶

李毓芬那個女僕廣告至少還有些......可愛感

雖然看時當然會對其主顧客群興起惡毒的OS諸如

「連隻熊貓玩偶都打不過還要俏女僕來保護你怎麼不直接去死一死啊」

之類的憤世嫉俗的言語

 

 

想不到真的是一山還有一山高

電玩女悟空 取經廣告走紅 自爆曾被周董勾搭

話說一個廣告low的程度可以low到讓我爆血管真的不容易啊~~

 

 

看了這則新聞之後真的覺得很想哭

頓然興起「台灣一定是要亡國了!!」這種感想

為什麼台灣男生對女生的品味也變得這麼差了??

而現在女生(豆花妹、侯小姐......族繁不及備載)難道也一定要強調自己是處女才嫁得掉??

妳們行情有這麼差就是了?!

處不處女那是小姐妳自己的隱私我們並不想知情ok??!!

對我而言

大講自己是處女就跟大講自己跟八百個人上床一樣

是「把自己的隱私街頭巷尾大放送」的歐巴桑行為

以後我兒子要是把哪個「大放送宣告自己是處女」的蠢貨娶回家當媳婦

老娘一定馬上跟他斷絕母子關係!!!!!

絕不承認自己教養成這麼一個蠢貨!!!!!!!

各位想想看

一個對方是處女他才有自信跟她在一起的男人......

真的!!!

我光想到我都想死了啊!!!!!!!!!

還有......

陳小姐我必須說妳真的成功了......

我沒有看過哪一個女星講話的時候我氣得手都在發抖......

 

 

 

妳走這個假掰路線走得很成功真的!!!!!!!!

 

 

724_427332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