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很不開心~~

難得的三天假期

因為鄭先生要幫忙朋友結婚+祭祖掃墓

所以沒有辦法上台北

我帶著桃桃也不能隨意地跑來跑去

要不然我也可以去台中玩......

  

  

閒來無事只好在家中翻翻網頁

 

 

Linging小樹衣架

嗚嗚......我才剛受不了而買衣帽架耶......

改天去台中中友看看實品好惹

(網路上有兩千九左右的價格)

 

 

傑克與魔豆餐具組

好看是很好看

可是這個價格......果然是中樂透才買得起

 

 

守護 立燈

戀龍 燭台

他們家的東西蠻有特色的

不過看了燭台的價格之後也不是很敢再繼續追問立燈的價格惹......

 

 

i’m still available

我的杯別拿錯

可愛的杯子

380元還可以客製算不錯吧

 

 

食藝-春秋 Heritage 刀叉匙組 Cutlery

ㄧ畝田- 綻放 Blossom 個人餐瓷組Personal Tableware

BALANCE 鹽胡椒罐

很好看

 

 

武器水果叉組

TeruTeru香料娃娃

很有趣

實際用起來不知道會怎樣

 

 

Shuriken 忍者暗器吸鐵

幸福的豬(大白)

可愛小物 

 

 

剛又去偷看了一下我所鍾愛的玻璃鳥

真是美美美啊

不過我想......

此生我應該都買不起吧......(消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