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段時間就會重複這樣的循環

就是

一個(通常長得不美)的小女生在自己的部落格上說

我希望男友有以下這些條件

只要敢開條件一定就會被男性朋友們大砲轟

說她愛錢

說她公主病

問她怎麼不去照照鏡子

可是仔細看看她的條件

我真的覺得也很簡單(也就是簡單了)

像是什麼希望男朋友要有空陪她

偶爾買包包給她(500塊的地攤貨也沒關係)

男朋友最好可以接送她上學或放學

諸如此類的

一開始就把自己的需求講明這樣不是很好嘛

還附上照片

也不會有廣告不實的嫌疑

畢竟我認為一個男人要是這也作不到

那你還要成家嗎

成家的負擔比這重一千倍耶

 

 

我也看不出來哪裡有公主病

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男生居然會比女生在意

「我認為交往一定要心意相通......提到物質世界實在是太庸俗惹......會這樣都是拜金女公主病......」

說這些話的男生是不是都浪漫小說化了啊??

我真的想對這些男性說.......

至少她還愛你的錢

要不然全身上下你有什麼好愛的嗎??

 

 

當然也有真的開條件開得很離譜的(跟她本身條件差太多)

那要說她公主病也就算了

 

 

不過聰明的女性應該是不會跟小妹妹們一樣坦白

我們都嘛會說「體貼啦、對我好就好惹」

殊不知殺機就是隱藏於"對我好"三個平凡的字中

這個「對我好」的涵蓋範圍就跟三光年的距離一樣寬

哈哈哈~~

 

 

 

 

 

ps.

說到這我就想到有一次和鄭先生聊到「少女化」的問題

我說「唉呀~那來生女的好惹~將來她選擇機會比較多喔!!」

鄭先生就回我「嫁不嫁得出去跟人數沒關係,不管人數多少,可以結婚的就是那些人。」

看~~我老公真是太睿智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