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在檢討自己為什麼欲求不滿一直想買東西

環目四顧一下我家

我發現住進新家之後買的小東西很少

但是收到的東西卻很多

也就是說我實在沒有缺什麼

但那些並不是我買的

(應該也要高興吧省了很多錢)

 

 

比方來說

鄭先生從他家和他姐那拿來了(大部分是他姐給我們的)

微波爐、平底炒菜鍋、湯鍋、砧板、刀具組、電煮鍋、黑色置物架(桃桃常爬上去的那個)、兩個碗架、煮飯用電鍋、用十年大概沒問題的許多杯子

 

 

至於從我家拿來的有

幾個盤子、熱水壺、燜燒鍋和許多鍋子、保溫提鍋、整組拖把、吸塵器、泡茶機(後面三樣還沒用過)

 

 

至於從租屋處挪到新家使用的有

衣櫃、單人床架(←這也是同事要搬家時給的......我去她家連晾衣服的衣架都拿惹)、三層櫃、CD架、電腦桌、空心磚

 

 

接下來則是友人的愛心貢獻

鄭先生所屬的G8團體俗稱賤嘴一哥的孫先生跟老婆給了我們好多東西

布製/紙製的收納箱*N個(超好用)、相框數個、提袋數個、花瓶、珠寶盒、收納可愛的小盒子數個、硬質桌墊、盥洗用具組(陶瓷)、垃圾桶(陶瓷)、調味罐好幾個、可愛的豬撲滿一隻(摔破了.......嗚......)

 

 

至於人人好小姐一聽說我要煮火鍋

就把她家的鴛鴦電煮鍋拿來給我(所以我家現在有兩個電煮鍋喔)

 

 

所以不要算大型家電/家具的話

搬進新家後稱得上是我採買的小東西實在是很少啊......

眾人拼拼湊湊的愛心就組合成我家惹~~(大心)

(所以我現在買一點點應該不為過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