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日晚間因為喝了太多我弟提供的免費茶飲

所以我活生生地看著黎明的太陽升起(again!!

想必我手掌上的生命線因此又短少了0.5毫米吧~~~

因為半夜不睡覺的我實在太過無聊(不能看影片會吵醒家人)

所以又開啟了不該開啟的門---博客來書店

話說雖然我書櫃是還放得下但是我時時刻刻提醒自己買書要節制要三思而後行

(↑搬家時痛苦的體驗+買到爛書的痛苦+還有好多好多沒看的書)

畢竟陳玉峰教授的十本巨著我連拿出來翻照片都還沒有

畢竟放假前花了兩萬多元買的套書(和影片)只拿出第一本來翻翻

畢竟另外一套買了比較久的套書我也沒拿出來看

畢竟放假前我才在博客來買了近二十本書至今也還未看完

所以我真的下定決心短期之內不要再靠近博客來了啊......

想不到這就在因為茶喝太多的夜晚開啟了潘朵拉的盒子

隨便挑挑就是十本以上(抱頭)

而且許多本都有極佳的折扣

而且折扣大部分都是到3/31

而且某本上次沒買到的書現在寫著庫存一本

為什麼要在我特別窮苦的時候這樣逼我啊??

為什麼我的鴨川荷爾摩還沒看豐臣公主就要出現呢??

 

(痛苦翻滾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