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給自己排定一個足以讓我在正午以前起床的行程

選擇了去本來不太想去的梵谷展

(基本上我是專程去買某物的啦~~科科科~~)

畢竟......我是說......

離結束日還有十來天而且我又是平日去

懷抱著一絲絲「也許這次不會那麼像是去逛菜市場」的心願應該尚稱合理

但......

 

 

我真的後悔沒有買個耳罩之類的東西

因為我真的快被旁邊的人講話的聲音逼瘋了!!!

真的!!!

我一點不關心諸位的美學素養如何

我比較關心諸位的公德心到底死到哪裡去了!!!!

在這種人多到爆的展場裡面聊天(與展覽內容無關)應該被很揍一頓!!

那些帶會哭還是會講話的小孩來看展的爸爸媽媽則應該全部去死!!!!!!!!!

 

 

展出內容其實還好

絕大部分都是梵谷早期的草稿、習作之類的

梵谷最後期風格的根本沒幾幅

如果要我說的話......

考慮到人簡直多到無法想像的程度

我真的覺得不要去比較好

 

 

不過呢今天其實還蠻愉快的

就是遇到很多好事

首先先去我的愛店吃了午餐

在捷運中正紀念堂站1號出口有在賣優惠票(據說限量還有送明信片)

還有專車接送

拿特展的票呢還可以逛歷史博物館三樓(常設展)和四樓(廖未林畫作展)

等於就是花250塊(←優待票價格)可以逛三處

整體來說很划算

也買到想買的東西

 

 

常設展很淒涼的只有小貓三隻

而且這三隻還幾乎都是外國人

整個三樓就像是墳墓一樣甚為淒涼

其鎮墓獸(是個惡劣的比喻我知道)我走過還沒發現她的存在

存在感之低真是嚇壞我惹

不過看到一些一直很想看的東西~很開心~

 

 

四樓的展覽也很不錯

是個可愛的老爺爺八八大壽開的個展

我去的時候因為已經接近六點了所以除了我跟義工之外沒人惹(人都去了梵谷展了啊)

畫風算是很華麗吧我很尬意

他設計的布料圖樣就是會讓人家「嘩」一聲覺得自己能穿在身上多好

大家如果有去梵谷展的話記得也要上樓看一下

上樓冷靜之後你就可以平復在梵谷展中所興起的想要殺人的衝動啊~~~

 

 

 

 

 (天還沒黑的話還可以去逛植物園,多完美的一日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