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千千走了之後

我家饅頭公主就表現得很反常

 

 

舉例來說

饅頭公主其實非常不喜歡人家抱她

根據奴隸一號我和奴隸二號鄭先生研究的結論

饅頭公主不喜歡被弄亂自己的毛

只要被抱過馬上就露出一臉不悅的瘋狂舔毛

是以

常常跑給我追

而且叫也不來

很是公主的一個性格

 

 

但是千千一走

她就馬上展示從來沒有過的親民狀

一天做好幾次按摩+SPA都沒有跑給我追

太令我驚訝了

睡覺還睡得把她的腳抵在我臉上

一般來說她都是睡在我腳邊跟我保持安全距離耶

 

 

還有她的活動力也變得稍微好一點

而~且~

她居然學千千亂抓東西!!!!

今天居然看到她咬拖鞋和抓桌面

鄭先生聽了之後就說:「桃桃跟千千學壞了!!」

(好吧!我承認我們也是陳凱倫型的父母~~

 

 

我很試圖想瞭解她的內心到底喜不喜歡千千來我們家住這件事

不過由於她的臉還是一樣憨

我實在看不出所以然來啊

 

DSCN09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