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位

請一定要去看貝多芬病毒

非常好看!!

拿交響情人夢來類比是不倫不類的比喻

交響情人夢是甜美的少女漫畫

貝多芬病毒則是言語刻薄的勵志劇(而我一向不喜歡勵志劇的)

原本以為十八集看到後來我一定會覺得太長

想不到看了十集還是覺得很緊張

絕無冷場

男主角的演技太精彩了

相較之下張根錫(雖然也很好)真的只能算是徒弟啊

 

 

若要論我的音樂程度

大概就跟片中出現的原始人一樣

所以說可能我的評論也作不得真吧

不過

我真心地認為這部韓劇音樂和劇情真的契合得很巧妙啊

 

 

最後

這討論串

九樓樓主的發言真是深得我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