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ikea搬了個衣櫃回來換掉原本租屋處用的舊衣櫥←搬完新衣櫃我覺得自己三頭肌都出現了啊

(說真的我還是比較想要用我們家原本的系統櫃哪......但摸摸自己的荷包就......)

鄭先生還堅持要自己組

我們組到半夜三點覺得再這樣下去鄰居就要報警了才罷手

還有整理主臥衣櫃讓花蝴蝶鄭先生的眾多衣服有地方放也是個浩大工程

再說我家的書櫃擺滿了我的書鄭先生的書是不可能有立足之地了

只好把租屋處用的差不多有十歲的ikea白色三層櫃拿出來漆一漆背板也重新釘過勉強用用

 

IMG_03681.JPG

 

 ↓才上第一次漆顏色尚未均勻的样子  

IMG_03741.JPG

 

↓成品(其實要再上一次漆也可以但我們累了)

IMG_0343.JPG   

 

 

衣櫃雖然也有考慮過好清理的鏡面

不過終究還是選了白色木紋

IMG_03591.JPG  

 

 

IMG_03581.JPG  

 

我得意地告訴鄭先生說:

等到我也厭倦了白色我就把它漆成鮮紅

我興致勃勃地說:「那我就有黃色的壁面、綠色的櫃子、和紅色的衣櫃捏!!!!!」

鄭先生答曰:「所以客房妳想表現的主題是......紅綠燈嗎??」

11887251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