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三天半

我就要迎接我七個月的長假

縱然鄭先生近日看到我好吃懶做的墮落姿態

已經不止一次說:「我看妳還是去把妳的留職停薪申請撤銷好惹~~」

(當然只是講講~~木已成舟了呀~~

我就會嘻皮笑臉無賴地回答道:

「你就當作要讓我懷孕生子前的bonus不好咩~~」

 

 

去那裡玩的計畫倒是沒有

但是......

 

 

 

 

 

 

 

 

 

 

 

老娘一定要每天睡到自。然。醒。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