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那天跟我聊到將來帶小孩的方式

我笑著跟他說

「ㄟㄟㄟ妳的教育方式也太軍事化了吧??」

我都覺得自己帶小孩的方式很嚴苛了

想不到跟她比較起來我都算是隨便的媽媽了

 

 

真的

8歲之前

我覺得第一、二次都可以講道理

重複犯到第三次我就會覺得不可原諒

我一定會揍到他後悔曾經做過那件事!!!

至於8歲之後

我認為如果父母的教育方針正確的話

應該大致用講道理的方式就可以了吧

 

 

至於愛的教育之基本教義派一定提出的「體罰導致心理創傷」之論點

嘿嘿嘿

我想說的是

難道諸位不覺得

那些秉持著愛的教育的人大多都非常重視自己小孩會有的心裡創傷

而不在乎別人會有的心理創傷嗎??

 

 

套一句友人說的話

只要看看那些人把孩子教成什麼不成材的樣子

我就覺得我一定要好好教育我的小孩

 

 

所言甚是

所言甚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