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一點小事

在我的標準裡我就只是噴噴滅火器而已

跟學生說:

「哎,你知道的啊,老師我就不是走那種愛與原諒路線的。」

 

 

我是覺得

每個人都有他自己想走的路線

只要那個路線沒有讓別人覺得不舒服

我覺得那就是個人的自由

我不會主動挑釁去踩別人的線

但別人要來踩我也不可能默不作聲

 

 

我其實並不喜歡別人一直說「妳走的路線不對」之類的話

就算不是明白說出來

話中含有這樣的意思其實也蠻令人難以忍受

如果人與人之間

一定要相同的路線才能走在一起

我只能說......

 

 

也許別人會比我更適合這樣的相處模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