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北時隨手挑了幾本書以備坐車無聊之用,都是我不熟悉的作者,不過現在所看完的兩本都可以達到我個人認定甲上上,推薦給大家。


第一本是壽岳章子的「千年繁華」,內容大致是說京都的庶民生活,看完個人覺得蠻感動的,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序,通常看到序我會直接跳過或是留到最後再看,不過這本書的序寫得很好,蠻難得。第二集的「喜樂京都」我也買了,不過還沒看。


第二本是亞歷山德羅.波發的「你是野獸維斯可」,封面寫著「創造充滿趣味、幽默和諷刺的情節」,不知道別人是怎樣,不過我個人是覺得這本書非常犀利,看的時候我很少感到趣味和幽默,倒是感到一陣冷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