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這個字有待商榷

因為第一張似乎是八個月前的照片

有鑑於鄭先生說流理台的碗盤櫃已經重到很難拉

再買就要剁我手指

所以新朋友文看來是會越來越難產了(菸)

 

 

買了快一年了我還是很愛它們啊

IMG_2225  

 

很喜歡杯子的顏色所以買了

但事後清醒過來想想自己怎麼會買這麼假掰的東西

那條繩子和掛飾是要拿來蓋麻?!

IMG_4982  

  

去新旺集瓷看到好可愛的小碗小盤

一拿起來看到售價就算了

沒想在別的地方讓我找到價錢又超便宜

立刻狂掃一堆回家

當然還要拍下價錢向鄭先生證明購買的正當性

IMG_4874

 

 

IMG_4875

 

 

IMG_4981

 

 

IMG_4975

 

 

IMG_4978  

 

這個其實很便宜的小碟我猶豫了十分鐘

終究沒有買下

我實在好愛那條龍

鄭先生評論曰:「這龍看起來一副蠢樣。」

我:「沒錯,我要的就是一條蠢龍!」

但牠背上的小孩真的---很。礙。事!!!!!

令人想對作者怒吼:

你畫出這麼棒的一條龍但又畫這麼多餘的小孩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顯示為捏碎玻璃杯)

雖然沒買但我的心中還是有遺憾的

故拍照留念之

IMG_48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