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一切底定

感想是

新房子要買的東西還真是天殺的多

由於沒時間

所以在挑選上和砍價上就隨性些

(要不然我想我可能會把整個台北縣和台中縣翻過來吧)

 

 

新家很棒

進門之後彷彿就被吸入黑洞完全不想出來

所有想法和作息重新大整頓的感覺很好

這樣開始新的一年應該會很不錯

 

 

感謝阿財帥哥來幫我搬家

感謝孫夫妻要送我們的哩哩扣扣

當然也要感謝鄭先生

畢竟很多小細節要不是他在我想我根本不會放在心上吧

雖然只要討論到新家的事就還蠻容易吵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