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吃完飯,天使小姐來找大頭,因為大頭在跟別人講話,所以天使小姐和我就趁機大聊特聊,像是她說最近好忙喔,因為她最近把去年度的工作作個總整理,還要準備期末考,還要準備去西班牙自助一個月的行李等等等,我就小小調侃她一下:「那妳這個工作狂該很開心啊??」

 

還有許多拉拉雜雜的小事。

 

在天使小姐面前,總是能自然地展露開朗的一面呢。

 

話說回來,某日我在吃午飯時,聽見某人稱讚天使小姐長得漂亮,令他忍不住在該處室流連忘返等語,並還不忘叮囑賤嘴男好好把握,當時賤嘴男一臉恍神(大概不是賤嘴男喜歡的型吧),竊聽者如我心想「分明就是某人想好好把握機會」吧?哼哼,該處室的人會一起警告天使小姐不要誤入歧途的啦!!!!

 

星期三天使小姐就要走,結果現在我還沒想到要送她什麼,真是苦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