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被人說生活太奢侈了......

鄭先生說:「妳只要是蒐集吃喝玩樂的資訊就一整個很行。」(言下之意是正事完全不行)

就在這個戶頭只剩幾千塊的摸悶特

我還是滿心地覬覦著各地好像很好吃的東西和很漂亮的民宿

像是這個

春一枝冰棒

還有這個想了很久的

南島採集館的野菜

當然還有想更久完全被茶名之美迷惑的

赤蘭自然生態茶園有機茶

這個等我到日月潭玩(過年時沒有去成~殘念~)時再去買

日月老茶廠的茶

蘭花開得頗可愛又便宜梅子我也有興趣的

山野家

 

 

民宿有:

房間走自然風我興趣的是它的戶外

禾風竹露

價錢很高貴的(加SPA的話)

緩慢

價格合理又有特色但我什麼時候才會到台東去的

少則得

 

 

而且上次去吃原燒時土豪兄說要把他的台北美食筆記本跟我分享

嗚~~

最棒的新年禮物莫此為甚哪!!!!!!!!!

 

 

新的一年

就從這些東西開始美好生活吧

:)

 

 

註:

話說我最近訂了一包600克要價新台幣450的糖果*2(一包可能只有20顆吧我想)

鄭先生聽完之後說「什麼??妳再說一次??」然後尖叫著說要把這件事告訴他媽~~

其實......

我比較害怕他告訴我媽啊......

9862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