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其實是還不錯的感覺,腦袋輕飄飄,肢體則沈重,渾身刺暫時收了起來,而且,很好睡。

 

我覺得這就是剛剛好的狀態,沒必要為了裝大人硬喝,大學時有些這傾向,但現在完全就是興之所至才來一杯,大部分時候我根本就是汽水或茶的愛好者。

 

雖然很醉的時候也會有好笑的事,金門男喜宴的前一晚才聊到。

 

大學時猴子先生和金門男喝醉了,猴子先生可能是吐過了比較清醒,就載著神智不清的金門男回家(大學生真可怕),他們都住在二樓,猴子先生把金門男拖進大門之後,可能發現自己無力把金門男從一樓拖到二樓,所以就自己爬上樓睡覺,把金門男丟在客廳,第二天被我笑"兄弟之情非常涼薄"。

 

開頭還有幾次在我們住處喝酒的,太吵了,隔壁鄰居氣到早上四五點猛敲牆壁。(結論依舊是大學生真可怕)

 

金門男也跟我講過一非常經典之事。本系有一長相非常粗獷穿著吊嘎你分明會認為他是水電工的學長(然文筆非常纖細溫柔反差極大的),有一日又是酒聚過後,學長開車送金門男,金門男坐在副駕駛座,路口駛來另一輛車,金門男當時還心想:「哇!!學長技術越來越好了!!距離這麼近還不用踩煞車耶!!還加速耶!!」

 

碰!!!!!

 

事實是......

 

學長醉到根本沒看到呀!!!(大學生真的真的真的很可怕,一定要小心這種生物)

 

還有一超經典的,不管講多少次我都不會厭倦的,體育超強的學長們,在游泳比賽的前一天就篤定自己會贏的開起慶功宴,結果宿醉去比賽,據說是邊游邊吐。

 

看著金門男拿著高粱一杯一杯地喝(有看過這種不用逼酒自己喝的新郎嗎??傻眼~~),突然還是很懷念過去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