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人自殺了

大家(尤其是某人的朋友)就會紛紛地跳出來說一些「生命是很珍貴的」、「為社會作了最負面示範」的傻話

說真的

我真的覺得

關你屁事啊

今天如果是我都難過得想去死了

誰還會跟你在乎社會觀感的啥米碗糕啊??

要說對不起

勉強會對不起的就是父母啦(也只是勉強而已)

其他人到底在碎碎唸啥米啊

 

不過

不要為男人自殺是真的

天底下的男人這麼多

這個不行再找一個也就是了啦

我想以後我自殺的原因最多就是因為久病厭世的理由吧

因為我實在很討厭吃苦

 

 

 

另外也有一個正熱的新聞

模範夫妻據說有外遇問題

出來跟女生講「妳老公真的是個好男人,我相信妳會做出最聰明的決定」的人我覺得也是很神經病

這個最聰明的決定是妳認定的還是當事人認定的呢??

夫妻或情侶間的事外人來插手都是令人覺得很討厭的

(對,我也曾經是那個白癡,不過我醒了~)

再說如果妳真的有啥米事要告訴人家妳的想法

這個世界上是有電子郵件這東西的好嗎

公開的大聲嚷嚷只會讓人覺得妳是個雞婆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