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那淒涼的積分結果算出來後,就受盡眾人的嘲笑。(兩年一次的輪迴??)


我就跟某人解釋:「實在不是說我不要去比賽......話說那最能賺積分的比賽全國放眼沒有幾個學校有,因為通常妳只會在民俗陣頭中看得到這種表演,唯一的教師團體不得全國第一也很難,但誠如吳小儐跟我們大學同學描述時,我們大學同學露出嘲笑的神情,說"回去我會跟我們班小孩描述這個勵志的小故事",那如果是妳妳要參加嘛??再說划船好了啦!!我真的很有興趣唷!!但是為什麼水要那麼髒呢??據去過的人說"去划的時候不要把嘴張開,前一人的槳可能會撈起一個用過的便當盒向你飛撲而來~~"那如果是妳妳要參加嘛??對了,我還想到一個很經典的比賽,就是槌球,對對對,就是阿公阿媽凌晨六點在公園草地打的那種,為什麼我要去參加這種老人的活動啊?!!!」


然後回家前,遇到賤嘴男,他先是按照慣例嘲笑我:「6年1班老師好~~~」然後說我是傻子,蓋麻不去跳土風舞??人家可都是為兩年後在做準備耶!!


「唉唷就不是我的style啊~~」我聳聳肩。


「啊對啦!!」賤嘴男故意說:「應該要辦一些相撲啊搏擊啊攀岩啊比較適合妳。」


白了他一眼:「對啦對啦!!」


而且賤嘴男說我乾脆灑脫點,積分表就不要交,反正交出去也是教高年級的命,拿出這麼低的分數只是多丟臉的,嗚嗚......


回家後就跟鄭先生泣訴被嘲笑的事,鄭先生細細問過數人積分之後,大叫:「為什麼妳的朋友都有五十分起跳,然後妳是這種爛分數啊??」


「難道愛乾淨也是我的錯嗎??嗚嗚......」


「......」(鄭先生心中os:妳在說笑話乎??)


哼哼,不過我突然想到,親愛的賤嘴男呀,照大頭硬要實施該計畫看來,我最多也是當5年1班老師啦!!再來就要當科任了啦!!懂嗎??科科科~~而且狐狸小姐說得好:「當妳不在意要教哪一年級時,日子就會過得多麼輕鬆愜意啊~~」而且~~誰知道你能不能從組長的位子退下來唷??科科科~~(壞心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