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生氣的,但事情順勢解決了也就算了,只能說一種米養百種人,整個是一個很誇張的事件,我們就當笑話來看看就好啦!!


今天要作美勞時,我不知道把原先的半成品藏到哪裡去了(對!本班就是這麼靈異~~啥米鬼東西都有人要偷!!所以我到處藏東西~~)所以整間教室翻箱倒櫃,弄得亂七八糟,最後索性趁小朋友在作美勞時,卯起來整理,狂丟!!狂送!!現在教室一整個超清爽,心情特好~


下班前鹹濕女王跑過來填職務積分表,看到我的嘉獎數量之淒涼,她就歪歪倒倒地笑,問我蓋麻不去跳舞賺積分,嗯,好問題,這是第三個這麼問我的人了......本人就是這麼閒雲野鶴與世無爭啦~~


還終於凹到賤嘴男跟我一起去打羽球,然後,大忙人吳小儐也來了,我的下巴都要掉到地上了!!今天是非常盡興地從五點打到九點半唷,賤嘴男孩還一邊打一邊說:「我怎麼覺得妳很閒??」


(哼哼,那是我辛苦的時候你都沒看到好嗎!!不過在以精實聞名的本校,這可是非常難得的形容詞,我就滿懷虛榮心地收下啦!!)


最後,我今天買了一雙羽球鞋,簡直超級黑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