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打完球去吃飯,順便三個男生開了小小檢討會。


首先是跑位問題,社教男跟賤嘴男和吳小儐說:「那就不是你應該去接的球啊。」


雖然賤嘴男明明今天就是和社教男搭配,但還是要牽拖到我身上:「可是沒辦法啊,我已經被戴小綠訓練成習慣了,不由自主地會想去接。」


社教男就說:「你去搶右前的球,人家下一球就一定打左後,一樣是死,還跑得半死,就放手就好啦,站中線。」


「我們就是被小綠訓練得永不放棄。」賤嘴男和吳小儐異口同聲說。


「如果和小綠搭配,對方就是要打前場邊角,那擺明了就是要欺負戴小綠,那樣的球我絕對不會去接,讓對方知道,你要欺負就去欺負好了(言下之意,贏了戴小綠也不是多光彩,如果你就自甘於此的話那就隨便你),你看,人家打一兩個這樣的球就不好意思再打啦!!」


「本來就應該是戴小綠要去接的球啊。」兩人又說。


「如果是像**那麼會打,那前場當然會防守得很好啊,不過你要考慮一下現實好嗎?!既然會打前後,就是前場沒那麼會跑,要是那麼會打她就跟你打左右就好啦!後場就要有多跑一點的覺悟嘛~~~~」(意思是跟小綠搭配,前場邊角球不用理它(也不能理它),不過中間的球還是要由後場來接,但如果他們是跟男生搭配,那剛好站到前後的位置時,就不可以隨便搶前場的球,跑位才會順。)


SEE~~社教男這一席話說得多麼貼心~~


所以,親愛的~~不要再亂搶球囉~~(被檢討得如此悽慘仍然毫無羞恥心的小綠說)


「戴小綠!!以後妳就給我跑!!!!不要接不到球後又要給我露出那種表情!!!!!(就是"哇~球掉下去了耶~"的那種表情啦)」賤嘴男怒吼著說出結論。


「好咩,好咩,我有努力啊,今天不是有跑一下嗎?」於是裝起可憐。


對了,跟我搭配的男生就會被稱呼為「四分之三球員」,就是他要負責四分之三球場的意思喔!!科科科~害羞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