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打羽球,發生了許多好事。


第一,羽球課要開了,所以以後會多一些基礎練習時間,這對目前的我是必要的,所以開心。


第二,喜歡的人打起球來超厲害,今天很幸運地連看好幾場,讓我心情非常愉快!!真心地覺得羽球打得好的男生都超聰明~超有心機的~~



第三,就是今天我在和小雅講某人壞話講得整個非常嗨時,某球友大哥問:「妳們真的是老師嗎??......怎麼講話這麼像我家女兒??」


噢被說不像是老師耶~真是超超超超超開心的~


不過檢討一下我的表現,我覺得我真是直腸子到近乎白癡的地步,在球場上的心機始終耍不好,這實在令我覺得苦惱,不過也說明了我本來的個性就是這樣吧。


不過照我可以變得如此有心機看來,說不定在球場上也可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