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賤嘴男聊天時,因為自己的比喻,心中不時的浮起一個畫面。


兩隻豬都在天秤上,然後人家就會不斷地說:「唉呀!!快來這磅秤上跟另外一隻豬比較看看!!」而由於我是一隻懶惰又倔強的豬(可能並不聰明),所以我就會強硬地拒絕:「我不要!!!!」在你們的心中,也許我是站在天秤上的,但在我心中,我並不是。由於我的喜新厭舊,由於我的壞脾氣,由於我的懶惰,我只想要一隻一起在泥巴裡陪我打滾的豬,如此而已。


我已經是大豬了......自己作的決定會自己負責,若是失敗了,我也不會找人靠夭的,這就是大豬的風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